徐张艳参加柯城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3-02-27 16:28

访问次数: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衢州日报

信息来源:

分享:

2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张艳来到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柯城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3个多小时的审议,现场气氛热烈,16位代表先后发言,一致认为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目标清晰、措施务实,是一个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代表们还就深化工业强市、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城市能级、推进乡村振兴和加强公共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徐张艳认真听、仔细记,同大家交流讨论。她表示,市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代表们的意见建议,更加有力地改进工作、推动发展。

徐张艳指出,过去一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新的征程,更需要大家的接续奋斗。特别是我们在成为全省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打造四省边际中心城市、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以及建设实干型政府等方面还任重道远,必须保持强烈的紧迫感,把握努力的方向和目标,使出十二分力气,把各项工作抓得更紧、做得更实、干得更好,加快推动衢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徐张艳强调,柯城区作为主城区,要真抓实干当好表率,在已有基础上实现更快的发展、创造更好的业绩。要全力以赴拼经济,主要指标、各项工作都要对标最高、做到最好,打造一批走在前列的标志性成果。久久为功抓项目,保持招大引强的坚劲攻势,推动产业平台提质扩容,着力突破项目落地、建设、运营中的瓶颈问题,用高质量项目支撑起高质量发展的“四梁八柱”。想方设法聚人气,围绕“产业聚人、服务聚人、环境聚人”,打好县城承载能力提升攻坚战,加快集聚一批“扎根性”的人口;抢抓消费提档升级“窗口期”,创新消费场景,打造文旅“爆款”,努力集聚更多的“流动性”人口。实实在在惠民生,高标准实施民生“夯基工程”,用心了解、用力解决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书写民生工作的新答卷。

刘根宏、徐旭卿参加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