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位” 就业大篷车让家门口就业不再难

发布时间:2023-01-30 10:56

访问次数: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人社局

信息来源:

分享:

6401.jpg

1月26-27日,由区人社局主办的柯城区新年首场“春风送岗位”就业大篷车送岗上门活动在18个乡镇街道火热开展,浙江金沃精工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泓芯半导体有限公司、衢州杰丰服装有限公司等15家区重点企业参加,提供了1125个工作岗位。

6402.jpg

就业大篷车在各个村社人流量较多的地方停驻,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各类求职者和围观群众络绎不绝。据初步统计,求职者累计超过110人。

6403.jpg

Dingtalk_20230130105458.jpg

本次招聘活动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主题,深入村社送岗位,并以发放《致柯城区返乡人员的一封信》、就业政策宣传册以及企业需求岗位汇总表的方式,把岗位和政策送到群众家门口,方便求职人员找工作、享政策。

接下来,区人社局还将密集组织开展春季系列招聘活动,为我区各类求职者与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对接平台,既能缓解春季企业用工压力,也能帮助求职者和返乡者就地就近就业,让家门口就业不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