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张艳:再立新功 再攀高峰 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衢州实践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3-01-20 08:50

访问次数: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衢州日报

信息来源:

分享:

1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张艳专题调研公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公安干警。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全力以赴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衢州实践保驾护航。吴松平参加。

徐张艳一行先后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警务技能训练基地(警校)、反恐特警训练基地和反诈中心等地,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道路交通管理和春运交通安保、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智慧警务建设等情况,向坚守一线的执勤民警、辅警送上慰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张艳听取了公安工作情况汇报,向全市公安系统的辛勤付出和艰苦努力表示感谢。她说,过去一年的公安工作,充分体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体现了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充分体现了开拓进取、勇争一流,交出了一张值得点赞的高分报表。

徐张艳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衢州发展正处在一个起势突破的关键阶段,尤其需要一个平安稳定的发展环境,也尤其需要公安战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全力护航发展,进一步把公安工作置于全市发展大局中来谋划定位,为中心工作保驾护航、为重点工程拔钉清障、为企业发展贴心服务,真正做到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公安部门的服务保障就跟进到哪里。要全力保障平安,在建设平安衢州上冲锋在前,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违法犯罪,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对侵害企业利益、破坏营商环境的违法犯罪,该出手时就出手,该亮剑时就亮剑。要全力服务百姓,大力推进“警务融治”改革,拓宽服务领域、延伸服务触角、提升服务效能,建好群众“家门口的派出所”,让老百姓有最强的安全感。要全力锻造铁军,坚持从严治警,全面对标“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标准,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落实从优待警,从政治上关心、精神上鼓励、工作上爱护、生活上体贴,让每一位民(辅)警都有更多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