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征集2023年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13 16: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信息来源:人社局

分享:

为深入落实国家《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和省、区关于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民生实事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拓宽职业技能培训覆盖面,着力提高职业技能培训与我区产业发展契合度;提高职业技能培训的层次,提升职业技能培训质量。现面向社会征集优质职业技能培训资源,纳入全区职业技能培训定点机构名单,承接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任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面向具备资质条件的机构开放,包括职业院校、技工院校、公办和民办培训学校等机构。柯城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企业直接列入目录,不再重复申报。

二、申报条件

(一)具备培训资质条件的机构、院校。

(二)具备承担职业技能培训相应的培训职业(工种)的场地、师资、设备等基本条件。

(三)专业和课程设置符合人力资源市场需求,培训的方式方法能满足培训对象的需求,原则上应有实训场所。

(四)管理实施规范,规章制度健全,社会信誉良好,无违规办学的不良记录,法定代表人无不良诚信记录。

(五)2023年度培训计划中需有高技能人才培养目标,最低不得少于100人。

三、申报资料

(一)柯城区定点职业技能培训机构报名表

(二)办学许可证、法人证书或办学批文

(三)经批准许可的职业(工种)及等级目录

(四)2023年培训计划表

四、申报程序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有意向的院校、培训机构向人社部门提交申请,人社部门审核材料、组织实地查看后确认定点培训机构目录并向社会公布。

五、申报期限

即日起至2023年1月20日止。

联系单位:柯城区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

联系电话:0570—3023263


附件:柯城区定点职业技能培训机构报名表.docx



衢州市柯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