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屹看望我市受表彰优秀公务员代表 用实际行动书写对党忠诚为民造福新答卷

发布时间:2022-09-27 10:26

访问次数: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衢州日报

信息来源:

分享:

9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高屹看望了全国、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衢州受表彰代表。

高屹向受表彰的我市优秀公务员代表表示祝贺和敬意。他说,衢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凝结着大家的智慧和汗水,离不开每一位公务员的奉献与耕耘。大家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工作、不懈奋斗,用心用情书写了新时代的为民答卷,生动展现了公务员对人民负责、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的风采本色,为全市公务员做出了榜样、树立了标杆。同时也用行动证明,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一切平凡的工作都可以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一切平凡的人都可以成就不平凡的人生。

高屹说,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明确了建设四省边际中心城市、争当“两个先行”示范窗口的奋斗目标。希望大家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队伍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全国、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精神,带头弘扬践行新时代衢州人文精神,奋力投身打造十个“桥头堡”、建设四省边际中心城市的火热实践,努力在共同富裕和现代化新征程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用实际行动书写对党忠诚、为民造福的新答卷。各级党委政府要更加关心关爱基层公务员,进一步健全完善担当实干的正向激励评价体系,深化落实及时奖励、待遇保障、荣誉退休、谈心谈话等制度,充分激发公务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让大家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齐心协力把衢州建设得更好。

当天上午,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杭州召开。我市王佳等7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市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等3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在会上受到表彰。此前,在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上,王耀富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市领导陈玲芳、郑河江等一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