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乌什县对口工作会议以视频连线方式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23 10:26

访问次数: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衢州日报

信息来源:

分享:

会上,乌什县和衢州市援疆指挥部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徐张艳向乌什县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祝贺,向援疆干部人才的艰辛付出表示感谢。她说,第十批援疆队伍进疆以来,深入践行“两为主两兼顾”新要求,找准目标、精准发力,在产业援疆、教育援疆、文化润疆等方面都取得了出色成绩,展现了衢州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援疆干部人才牢记使命、全力奉献,确保本轮援疆工作圆满收官。

徐张艳强调,衢州和乌什都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推动衢乌交流合作迈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更宽领域。要深化拓展产业合作,大力实施“引客入乌”行动,加大消费援疆力度,推动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加快把“金名片”转化为“金饭碗”。精准促进人才合作,完善干部人才交流工作机制,创新专业技术人才培育模式,推动人才协作取得更大成果。持续推进文化合作,高标准建设儒学文化园,高品质实施南孔文化润疆行动,着力打造援疆工程的标志性成果。大力推进民族团结,做深做优“石榴籽”工程,加强社会各界交流交往,促进衢乌关系更亲密、合作更紧密。

会上,还观看了乌什县、衢州市援疆指挥部宣传片,听取了援疆专业技术人才代表发言,举行了结对帮扶资金转交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