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来了

发布时间:2021-10-22 17:01

访问次数: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人社局

信息来源:

分享:

就业补贴

2018年2月1日起在劳动合同期限内按专科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分别给予每人每年3000元、5000元和10000元的就业补贴,其中到民营(中小微)企业就业的,2019年5月1日起按专科、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学历分别给予个人每年3000元、4000元、6000元、10000元的就业补贴。

毕业5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到养老、家政服务和现代农业企业就业,签订1年及以上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在劳动合同期限内给予个人每年1万元的就业补贴。

注意:以上两项补贴期限均不超过三年。

就业见习补贴

就业见习基地吸纳毕业年度在校大学生、毕业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及16-24岁登记失业青年参加就业见习,可按我市最低工资标准的80%给予就业见习补贴。被认定为国家级和省级就业见习示范基地的,可按我市最低工资标准的100%给予就业见习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