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访暖心,保障安心|助推惠衢保服务更优化

发布时间:2021-09-22 11:41

访问次数: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医保局

信息来源:

分享:

助推惠衢保 服务更优化

回访暖心 保障安心

“惠衢保”惠及你我他  服务优化只为民

要点概括

根据惠衢保年中补报销工作安排,本月8日已完成拨款相关工作,现正式进入上门回访阶段。为了全面详细的了解群众的需求和困难,对照业务办理进度,切实做好“不怕繁琐、多次询问”的周到服务;温暖民心,通过沟通,切实提升群众对惠衢保的服务满意度。

上门走访 耐心询问

今日上午,柯城区医保局领导带队,协同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衢州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徐淑英以及惠衢保服务专员进行上门实地走访,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康复情况,倾听参保群众对于惠衢保的服务评价,了解惠衢保政策落实情况,查找惠衢保服务中的“痛点、堵点”,检验政策措施的实效性,为惠衢保下一步工作,梳理意见建议。不断提升惠衢保服务效能,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愁难盼”问题。

住在东门的王大哥对惠衢保赞不绝口:“惠衢保真的好,因为自身也是做保险的,对于自身保障方面很重视,非常认可惠衢保的保障理念,保费很惠民,100元买的就是安心。通过补报销,切实感受到惠衢保的惠民之处。”

盛大妈老伴非常感慨:“还好有惠衢保,这个我们一家人都保的,你们服务真的很周到,这次的补报销,减轻了很多负担”。躺在床上的盛大妈,因身体行动不便,我们惠衢保专员与盛大妈老伴详细解说本次补报销情况,让二老明白了本次补报销的惠民待遇和福利。

子女在杭务工,常年不在家,小陈的外公、外婆为了照看好这个家,付出了很多。对于柯城区医保局领导的到来,更是开心地声声赞到:“惠衢保的保障服务好啊!外孙看个病,夫妻俩两个月工资没了,这年头生病借钱,谁敢借你?别人都怕你还不起,惠衢保真的是减轻了不小的经济压力。”

郑大哥因为心脏不适,前期做了有关心脏疾病的手术,对于惠衢保服务专员的上门回访,他表示感激:“正因为有了惠衢保,让我在身体和经济上得到了缓解,人真得是经不起疾病的折腾,保险很重要,保障很必要!”

柯城区医保局领导强调

“惠衢保作为市政府支持引导的一个惠民项目,我们区政府也很重视,所以要求我也来看看工作的落实是否到位,希望惠衢保能不断地完善和调整,越来越好,参保群众有什么意见尽管提,我们只管解决。日后还是需要大家不断地支持。”

💙本次年中补报销,柯城区参保群众共增加受益人员2971人次,补报销拨款492.95万元,其中石梁镇就有287人受益,补报销金额48.29万元。

组织惠衢保专员后期服务工作,带领专员上门解读报销问题,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此次回访工作得到了参保群众的一致好评。服务优化只为民,“惠衢保”惠及你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