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9月起,衢州公立医院部分医疗服务价格有调整啦

发布时间:2021-09-10 16:51

访问次数: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医保局

信息来源:

分享:

为优化医疗费用结构,逐步理顺医疗服务比价关系,按法定程序,近期,衢州市医保局、衢州市卫健委共同下发《关于调整公立医院部分医疗服务项目价格等有关事项的通知》,调整县级以上公立医院(含衢化医院)部分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自2021年9月1日起执行。

此次调整按照“总量控制、结构调整”的原则,利用国家省集采药品耗材降价节约的空间,在确保患者就医总体负担不增加、医疗事业可持续、医保基金可承受基础上,对电生理诊疗、冠脉介入诊疗、冠状动脉搭桥术、髋关节置换等23项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进行了调整,调整后的价格按规定纳入医保支付范围。并对CT平扫(≥三个部位)等13项检查项目价格进行了规范。

同时明确要求,各县级以上公立医院(含衢化医院)要加强内部管理,规范诊疗行为,严格按规定向患者提供医疗服务并收取费用,完善价格公示制度,切实保障患者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