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区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窗口主动担当,容缺受理,让“历史”问题不在“遗留”

发布时间:2021-05-08 11:08

访问次数: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营商办

信息来源:

分享:

“感谢柯城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的业务指导和创新担当,航埠物流大道拆迁国有划拨安置房,划分给农户成功办理不动产权证。”

近日,航埠物流大道7户拆迁安置户开心的拿到了不动产权证书,该片区安置房多年来因资料不全都未能办理不动产权证书,航埠资规所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与柯城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进行对接沟通,窗口立即安排人员仔细核查材料,并指导办证,因该地块的办证属于历史遗留问题,柯城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主动对接协调相关单位与科室,帮助安置户补办相关手续,同事提供容缺受理,仅一天时间,就办理好了7户拆迁安置房的不动产权证书,妥善解决了该地块的历史遗留问题。

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群众之事无小事。截止到3月中旬,柯城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已开展延时服务95余次,预约服务30余次,容缺受理30余次,电话服务80余次,今后将继续发扬服务精神,始终坚持提质增效优化窗口服务,化解百姓企业难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在便民、为民、利民上下功夫,使群众在办理业务过程中顺畅有序,少走弯路,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并通过组织开展业务学习、案卷评查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让“满意”成为柯城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整个2021年最亮眼的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