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纾困】区营商办“浙里办”专窗助力涉企服务网上办

发布时间:2021-04-09 16:10

访问次数: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营商办

信息来源:

分享:

近日,柯城辖区内一家企业的舒先生来到区行政服务中心“浙里办”专窗,反映手机登录“浙里办”总是失败,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顺利找回账号,办理了相关业务。

据了解,由于近期有部分企业多次反映无法登录浙里办法人账号,且问题较为集中,影响了企业日常办事。为避免此种情况发生,区营商办积极协助企业做好法人账号维护工作,在一楼大厅开设“浙里办”服务专窗,解决平台登录、操作等问题,为办事企业答疑解惑,提升享受数字化改革带来的成果。同时对在以往工作中协助或代替企业注册的法人账号,及时将相关账号密码移交给企业。

区营商办在此提醒:企业如遇到登录浙里办或浙江政务服务网显示密码错误等问题,可通过“浙里办”APP进入法人用户,点击“立即注册”完成注册程序,可通过账号密码和刷脸登录两种方式进入系统,如果忘记密码,可以通过网页自行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