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邦率民革中央调研组来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4 09:43

访问次数: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衢州日报

信息来源:

分享:

4月13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率民革中央调研组来衢调研。民革中央组织部部长叶赞平,民革中央宣传部部长刘良翠,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吴晶,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刘净非,市领导汤飞帆、周伟江、周庆、王良海等陪同调研。

在位于龙游民居苑的“民革党员之家”内,郑建邦一行详细了解“民革党员之家”的功能布局和民革龙游县总支部的工作情况,并观看了宣传短片。民革龙游县支部成立于2013年12月,2019年1月18日成立民革龙游县总支部,现有党员21名,主要来自法律、经济、文教、卫生界,是全国“民革示范支部”;龙游“民革党员之家”充分发挥同心圆梦苑、历史陈列馆、形象展示厅、党员俱乐部、文化大礼堂、教育培训处、公共会客厅、履职指挥所八大功能作用,被评为全国“优秀民革党员之家”。

郑建邦对民革龙游县总支部的示范支部创建和党员之家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说,民革十三大以来,民革各级组织积极探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新途径、新方法、新机制,形成了重视基层组织建设、大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良好局面。龙游“民革党员之家”为党员履职创造了良好环境,切实发挥了精神之家、履职之家、平台之家的作用。

郑建邦说,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民革各级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始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真正担负起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重要使命。他希望民革龙游县总支部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实现新提升、展现新作为,努力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凝聚共识、化解矛盾、反映意见、维护稳定等工作,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同心合力把龙游、衢州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