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推进创新驱动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意见操作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20-08-13 09: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信息来源:经信局(商务局)

分享:

意见反馈

根据《衢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推进创新驱动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意见和关于促进大商贸高质量发展若干意见的通知》(衢政办发〔2019〕35号)和《衢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优化推进创新驱动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衢政办发〔2020〕16号)要求,结合我区实体经济发展实际,我局牵头再次补充完善了《推进创新驱动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意见操作细则(征求意见稿)》,并于2020年8月13日-8月20日,通过柯城区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和建议。

征求意见稿请详见具体附件,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2020年8月21日前通过信函、电话、钉钉等形式将意见建议反馈至区经信局绿色发展科 ,联系人:陈女士、徐女士 ,联系电话: 3025755 ,传真:3020619。地址:衢州市荷花西路109号4楼419室(柯城区行政楼12号楼)。 

柯城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0年8月13日


      贯彻落实推进创新驱动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意见和关于促进大商贸高质量发展若干意见实施细则.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