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柯城区乡村休闲旅游奖励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情况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12 16: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信息来源:文旅体局

分享:

为加快我区乡村休闲旅游发展,共享“全球免费游衢州”政策福利,发挥好财政资金对乡村旅游发展的引导支持作用,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提升我区人气,提振文旅消费市场,带动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结合我区实际,特制定《柯城区乡村休闲旅游奖励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意见和建议。

征求公众意见期间,我局并未收到通过网络、信件等方式反馈的意见或建议,下步我局会进行认真研究,继续完善《柯城区乡村休闲旅游奖励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的内容。

在此,对社会各界的支持表示感谢。


衢州市柯城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

2020年8月12日

征求意见:衢州市柯城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关于征求《柯城区乡村休闲旅游奖励办法(修订)》意见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