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柯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关于柯城区推动服装产业招工促进航埠时尚低碳小镇建设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03 22: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信息来源:人社局

分享:

 

      为扎实推进“三个年”活动,有效解决航埠时尚低碳小镇服装产业缺工难题,建立健全服务企业招用工长效机制,进一步推进我区服装智造等重点产业快速发展,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起草了《衢州市柯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推动服装产业招工促进航埠时尚低碳小镇建设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并于2020年3月24日-2020年4月2日,通过柯城区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和建议。

         征求公众意见期间,我局并未收到通过网络、信件等方式反馈的意见或建议。

         在此,对社会各界的支持表示感谢。




       征求意见:《衢州市柯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推动服装产业招工促进航埠时尚低碳小镇建设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