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飞帆带队赴宁波考察对接山海协作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6 14:36

访问次数: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衢州日报

信息来源:

分享:

11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带队赴宁波考察对接山海协作工作。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参加并讲话。宁波市领导施惠芳、李关定及朱金茂,市领导王良春参加。

裘东耀对汤飞帆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宁波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精心谋划“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全力助推浙江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我们将进一步念好新时代“山海经”,深化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助力衢州实现跨越式发展。希望两地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深化交流合作,完善协作平台和机制,共推优势互补,共建产业园区,共抓乡村振兴,共谋未来发展,齐心协力绘好新时代山海协作美好新画卷。

汤飞帆感谢宁波一直以来对衢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说,近年来,衢甬两地务实推进山海协作,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层次不断深化、效益不断提升,形成了“山海并利、山海共赢”的良好局面。衢州市将深入贯彻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推进新时期衢甬山海协作。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涌现出不少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我们对标学习。希望两地越走越近、越走越亲,在交通基础设施、内河航运、科技创新、产业协作、跨境贸易等领域,深化全方位合作,共同打造山海协作的典范。

汤飞帆一行还考察了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宁波小遛共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吉云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