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伟江赴联系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5 09:48

访问次数: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衢州日报

信息来源:

分享:

11月2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周伟江来到联系村常山县东案乡田蓬村,与村两委、村民代表深入交流,向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田蓬村“2021年至2025年村发展规划”展板前,周伟江边看边问,详细了解该村党建工作、民生项目建设、村委换届和产业发展等相关情况。

随后,周伟江与常山县政协相关负责人、东案乡党委成员和田蓬村支部党员座谈交流。周伟江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虽然在不同的岗位,但都要牢记使命、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忠诚于岗位职责,把理想信念的坚定性体现到做好本职工作中。

周伟江强调,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要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要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周伟江要求,市县乡村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市县政协要积极探索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相衔接的新途径、新形式,创新“请你来协商”机制,“网上+网下”推动协商向基层延伸;乡村两级要关注民生聚焦发展,努力在乡村产业发展上谋实招办实事出实效,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合力推动衢州“十四五”大发展快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