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亚平在龙游县参加市人大代表跨县域视察时强调 为党建治理大花园建设贡献人大代表的智慧力量

发布时间:2019-08-23 14:34

访问次数: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衢州日报

信息来源:

分享:

8月22日,市人大代表开化中心组部分代表到龙游县开展跨县域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居亚平参加。她强调,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主动融入,发挥作用,为党建治理大花园建设贡献人大代表的全部智慧力量。项瑞良参加。

代表们先后来到龙游县龙山户外运动小镇、詹家镇山后村和湖镇镇铭阳家园,现场视察农业特色小镇建设、“衢州有礼”诗画风光带建设、农房体系构建和风貌提升情况等,召开座谈会,听取龙游县关于党建治理大花园建设情况汇报。

居亚平充分肯定龙游县在党建治理大花园建设中所取得的成效。她指出,龙游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紧扣“1433”发展战略体系,用好党建统领这把“金钥匙”,抓牢农房管控风貌提升这一“牛鼻子”, 做好农民集聚这篇大文章,夯实基层治理这个“压舱石”,科学谋划、顶层设计、系统部署,使党建治理大花园充分彰显龙游特色。

居亚平要求,人大代表要主动融入,在党建治理大花园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市委作出党建治理大花园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承中央和省委要求,下应人民群众期盼,符合衢州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定位。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从思想上进一步提高对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积极投身到党建治理大花园的伟大实践中,在各自行业、领域、岗位上当好党建治理大花园建设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推动者,以实际行动助推党建治理大花园建设再上新高度、达到新境界。

居亚平强调,人大代表要从保证党建治理大花园建设顺利推进的高度,带头支持项目建设,带头遵守法律法规和村规民约,以当先锋作模范的实际行动展示人大代表的政治风采。要正确处理好监督与参与、监督与支持、监督与奉献的关系,在监督中彰显支持,在参与中体现监督,努力在这场伟大的新时代乡村振兴实践中,都能经受考验、得到锻炼、贡献智慧、成为表率,真正在党建治理大花园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充分彰显人大代表应有的政治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