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飞帆率队调研防汛抗洪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3 09:50

访问次数: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衢州日报

信息来源:

分享:

6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率队调研防汛抗洪工作。他指出,当前我市已进入防汛的关键时期,各地各部门要克服麻痹思想、时刻保持警惕,统筹力量、压实责任、健全机制,强化汛期防范应对准备,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汤飞帆一行先后来到衢江治理二期百家塘段防洪排涝工程、塔底水利枢纽闸门改造工程现场,以及市防汛防旱指挥部,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全市各地水情汛情,并通过视频连线向奋战在防汛一线的同志表示慰问和感谢。

汤飞帆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防汛、安全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按照“宁可抓重,不可抓漏”的原则,聚焦流域性洪水、城区内涝、小流域山洪地质灾害等防范重点,以及农村地区、边远山区、城乡接合部等薄弱环节,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监测巡查、综合研判,做到防患于未然。要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值班备勤和信息报送制度,密切监视雨情、水情及天气变化,积极部署、高效响应。要坚持市县联动、部门协同,群测群防,强化工作合力。同时,加强宣传教育,形成全民防汛的浓厚氛围。

陈锦标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