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议听取五个党组工作汇报 徐文光主持

发布时间:2019-01-22 08:54

访问次数: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衢州日报

信息来源:

分享: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市法院党组、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市委书记徐文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建统领活的灵魂,一根红线贯穿始终。市委常委会议专门听取五个党组工作情况汇报,是市委自觉向中央看齐、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具体行动。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市委的领导下,坚持“同一话语体系、同一工作体系、同一责任体系”,做到“同心同德同向、合心合力合拍、尽心尽力尽责”,形成加快建设“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的强大合力。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省委赋予衢州的新期望新要求,坚决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围绕推动市委“1433”发展战略体系重重落地,始终做到政治上坚定清醒,履职尽责、担当有为,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同意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对今年工作的初步考虑。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推进市委“1433”发展战略体系重重落地的重要一年。全市各方面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践行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期望,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坚持全面深化改革不动摇、坚持“1433”发展战略体系不动摇、坚持营造“两个生态”不动摇,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年接着一年干、苦干实干加巧干,奋力书写衢州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在坚持党的领导上毫不动摇,努力在精准监督上有新成效,在高质量立法上有新作为,在自身建设上有新提升,推动全市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市政府党组要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干”字当头,狠抓执行力建设,紧抓重大项目推进,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区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市政协党组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履职重点更突出、建言资政更聚焦、力量统筹更有效、队伍建设更有为,为推动衢州新一轮发展凝聚强大合力。市法院党组、市检察院党组要紧扣发展大局、围绕中心工作,坚持司法为民、深化改革创新,切实履行好审判和检察职能,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