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柯城山海协作升级版工作座谈会在杭举行 汤飞帆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9-01-21 09:44

访问次数: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衢州日报

信息来源:

分享:

1月19日上午,余杭柯城山海协作升级版工作座谈会在杭州市余杭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杭州市委常委、余杭区委书记张振丰出席会议并讲话。


汤飞帆对杭州市、余杭区长期以来给予衢州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衢州坚持把区域开放作为最大的改革,聚焦创新合作开启新一轮杭衢战略协作,成功加入杭州都市圈,站上了开放发展的新起点。下一步,要坚持开放再开放,久久为功打造杭衢山海协作升级版。聚焦数字经济领域,加强创新合作与交流,建好用好“创新飞地”平台,努力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副中心城市”和“四省边际数字经济发展高地”。深入开展融入杭州都市圈战略规划研究,推动功能、空间、生态、设施、文化、民生等全方位融合。


张振丰指出,自山海协作工程实施以来,余杭、柯城两地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提升合作层次,合作成效不断显现。希望双方进一步健全协作机制,发挥比较优势,聚焦项目、加强对接,加快推动两地协同、联动、融合发展。


会前,余杭区和柯城区共同举行了杭州未来科技城柯城科创园暨清创和梓“一亿中流”加速器开园仪式。